冬不隆冬

看车群:529814638

【妹叔】痴傻的黎叔叔(11)

“医生,他怎么样了?”黎朔在一旁十分焦虑的询问着。

医生并没有马上开口,将赵锦辛检查一番过后,才说,“没有任何异常,也没有任何要醒过来的痕迹,你是不是看错了?”

“怎么可能,我刚才真的看到他笑了,虽然笑的很浅,但我还是看到了,他真的笑了,这是真的,医生!”

黎朔不敢相信刚才就真的只是他的幻觉,可他真的看到赵锦辛的唇微微勾了起来,他不会看错的。

医生收起仪器,对还在状况外的黎朔说,“先生,我知道病人现在这样子你很难受,但我们真的尽力了,能恢复成这样子已经是不幸中的万幸了。”

医生拍了拍黎朔的肩,摇着头叹了口气,便走了出去。

黎朔久久都回不过神,这一切都发生的太突然了,黎朔还没有做好准备,他的锦辛就躺在这里两个月了。

是啊,都两个月了,怎么还没有习惯啊!

黎朔自嘲的笑了一下,要习惯他的锦辛成为一个植物人,一动不动的躺在这里?怎么可能啊,这怎么能习惯啊?

他的锦辛最爱撒娇了,短时间里见不到自己就要上蹿下跳的,可他现在就真的是静静地躺在这里,话也不说了,眼睛也没有睁开。

真是……不好啊。

但他的锦辛是有感觉的,黎朔知道,之前黎朔一直在喊锦辛的名字,试图想要唤醒他。

可是赵锦辛竟然哭了出来,那眼泪,看上去淡淡的,黎朔忙用手去擦,黎朔知道,他的锦辛现在很难过,即使没有睁开眼睛,他也能感受到赵锦辛的悲伤。

锦辛,黎叔叔真的想要你醒过来,你也是想的,对不对?但黎叔叔舍不得你哭,那黎叔叔换一种方式好不好?

黎朔轻轻握着赵锦辛的手,小心的摩擦着,眼睛却不知看向何方,思绪也早已跑远。

“锦辛,要是那时候,黎叔叔能再跑快一点就好了,就一点点,这样子我就不会被抓住,你也不需要回来救黎叔叔了,都怪黎叔叔不好。”

两个月前。

赵锦辛和黎朔一起去度假,在度假村的时候,黎朔就看到一群带着武器的人走了过来,他们先是把其他人的钱包都抢走,然后把那些长的好看的都抓了起来,不论男女。

起初赵锦辛不想惹事,毕竟他们人多,只是把钱包丢了出去,可他们偏偏看中了黎朔,指定要黎朔过去,赵锦辛哪里肯,就上前与他们交缠起来。

赵锦辛一边应付着他们一边叫黎朔跑,总之先离开这个度假村,黎朔知道自己帮不上赵锦辛的忙,自己留在这里反而让赵锦辛分心,就打算先走。

可刚跑出去没多久,就听到赵锦辛闷哼一声,黎朔放慢了脚步,回头喊,“锦辛!”

“我没事,黎叔叔快走!”

刚才赵锦辛是因为把几分注意力放在了黎朔身上,才让自己挨了一棍,否则那帮孙子休想碰到他。

黎朔想跑,但此时已经晚了,有两个人追了上来,他们实在是魁梧,黎朔在他们面前显得十分娇小,他们一把抓住黎朔,就往回拖。

黎朔的衣服也被他们撕烂了。

赵锦辛哪还顾得了这边,就要冲上去救黎朔,可偏偏这些人又难缠的很,光打趴下,另一批又来。

他也顾不了那么多,抓住机会就往黎朔那边去,可还没迈出,就听见黎朔大喊,“小心!”

还没反应过来,身后的棍子已经打下来了,正中脑袋,赵锦辛瞳孔顿时瞪大,看着黎朔那悲愤的被撕裂的不可置信的表情,倒了下去。

黎朔不知道哪来的力气,就挣脱那困住自己那两个人,可能是他们觉得自己弄出了人命,都纷纷卸了力。

黎朔跑着跑着就摔了下来,他站不稳,踉踉跄跄的跑向赵锦辛,连手也用上了,很是狼狈。

那些人见状也管不了那么多,拿着钱就跑了,黎朔终于到了赵锦辛的身边,黎朔的身上都是土,手上很脏,他看着赵锦辛满是血的头,他的手不知道该往哪放。

他的身体抖的很厉害,忙把沾满泥土的手往自己的衣服上擦,可衣服是脏的,只会越擦越擦,擦不干净啊!

黎朔轻轻的拥住赵锦辛,怎么办!怎么办!他没有带手机!

他环顾四周,看着那些被吓到缩在一团的人,“你们打个急救电话好不好?帮我打一个好不好?”

没有人回他……

黎朔真的要崩溃了,他带着哭腔喊,“求求你们,帮我打个电话,我求求你们了,我求求你们了。”

“我求求你们……帮帮我好不好?”

这时有人回答了,“可是我们的手机都被抢走了。”

“我记得前台那里有,那里可以打……”

“谁过去啊?我可不敢,万一他们又回来怎么办?”

一阵沉默……

黎朔整个人已经处于崩溃边缘了,他感觉自己要疯了,为什么没有人帮助自己……为什么?

黎朔挪动着身体,他的腿已经没有力气了,他刚才跑过来已经花了他所有的精力,他只能爬着。

他用手一点一点的爬,爬过那群冷漠的人,爬上阶梯,幸好前台并不远,黎朔很快就到了,他挣扎起身,又狠狠的摔了下来,他要拿到电话,他的腿怎么那么不争气,就因为这样就软了。

黎朔拿到电话了,他打了电话,又爬回赵锦辛身边,可是现在赵锦辛已经流了好多血,他该怎么办啊!

他的锦辛流不得血的,他该怎么办啊!他该怎么办啊!

黎朔就像一个犯了错事不知所措的小孩,手脚都不知道往哪里放。

他在赵锦辛身边,默默的等救护车,黎朔虽然狼狈,但他仍然给人一种安全感。

他的眼眶红红的,很是脆弱,又很是坚强……至少,在现在,他不能倒下……


评论(34)

热度(215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