冬不隆冬

看车群:529814638

【妹叔】痴傻的黎叔叔(10)

赵锦辛抱着黎朔躺在了床上,就像两个人之前那样,仿佛什么都没有发生,仿佛他的黎叔叔还在。

刚才的温度就像是一种错觉,现在不管赵锦辛用什么办法,都没法让他的黎叔叔再次暖和起来,他收紧了手,缓缓闭上眼。

黎朔,你好狠的心啊,你居然不让我去找你,换作以前,我一定不会答应你那么无理取闹的要求的。

但我又做不到不去听你的话,黎叔叔你什么时候变得这么了解锦辛了,连锦辛要做什么都知道,还断绝我的后路,黎朔,你怎么敢的啊!赵锦辛把头埋进黎朔那冰冷的躯体里。

那冰冷的温度不断提醒着赵锦辛,黎朔已经不在了,他已经走了。

赵锦辛闭着眼,不愿醒来,仿佛只要他不睁开眼睛,黎朔就没有死,他的黎叔叔就还在,两个人相处的片段不断上涌,他睡着了,他带着和黎朔一起幸福的回忆睡着了。

他宛如一个失而复得的人,在梦中和他的黎叔叔相遇,梦中的他们笑的很开心。

他们没有疾病的干扰,没有外人的议论,没有年龄的限制。

这许多美好,让赵锦辛沉沦,他不愿醒来去面对那残酷的现实,他听到有人喊他,好像是黎朔,赵锦辛想,黎叔叔你连让我做一下美梦的机会都不给我了吗?难道你就这么狠心的想要把我唤醒去面对那没有你的现实吗?让我自己一个人去过那没有你的生活吗?

赵锦辛捂住耳朵,不去听那黎朔的呼唤,黎朔,我真的不想醒来,我害怕,我太害怕了,我不能面对没有你的事实,我求求你了,别再喊我了行不行,他流出了泪,他没有手去擦眼泪了,他死死的捂住耳朵 。

不知是赵锦辛的希冀还是什么,呼唤赵锦辛的那个声音消失了,眼泪仿佛也有魔力般的被人擦去。

赵锦辛不解,但他也不去管,只要没人唤他就好,他就能在梦中和他的黎叔叔一起幸福的生活下去,这样就好。

这时,梦中的黎朔走了出来,他带着笑,一步一步走向赵锦辛,赵锦辛知道,那个就是他的黎叔叔。

黎朔走到赵锦辛身侧,轻轻的拿想要他捂住耳朵的手,赵锦辛不肯卸力,他怕还有那个声音,他更怕眼前的黎朔消失。

但黎朔仿佛能看到他心中所想,温柔的笑着说“别怕,我不会消失,只要你想我在,我就永远不会消失。”

黎朔的声音像空灵般扰乱了赵锦辛的心思,他鬼使神差的放下手,黎朔看到后笑容的幅度显然增大。

赵锦辛忙伸出手抱紧黎朔,这个是有温度的,这个黎朔是有温度的,他的黎叔叔终于又回来了,赵锦辛笑了,他是带着泪笑的,“黎叔叔你不让我来找你,锦辛听你的话了,锦辛没有吃药。

所以是不是因为锦辛听话了,黎叔叔你就自己过来找锦辛了对不对?”

黎朔还是刚才那个笑容,“嗯,是黎叔叔想锦辛了,所以就把你找过来了,那你答应黎叔叔永远不离开这里好不好?永远跟黎叔叔待在这里。”

“嗯,锦辛答应你,我永远不会离开这里的。”

仿佛事情一切都很顺利,因为黎朔说过,只要赵锦辛想,他就可以永远待在这里,不再醒来,赵锦辛也答应过,永远不会离开这里。

这一切的一切,既真实又虚幻,真实到赵锦辛以为这里就是现实世界,但赵锦辛也不想管那么多,是梦也好不是梦也罢,只要他的黎叔叔在就好,在哪里他都愿意,哪怕是地狱,他也会跟着去。

但,这里应该是天堂吧,这里的每个人都带着笑,他们看起来都很幸福,就连他的哥哥邵群嘴上也经常挂着笑,无论是对谁。

赵锦辛刚开始还有许多不适应,但因为有黎朔,他渐渐的,也习惯了,他开始像其他人一样,脸上永远带着笑,不会有其他烦恼或者是不满的表情和情绪。

他自己还没有意识到,自己已经逐渐被同化了,而主宰着这一切的人,就是黎朔。

黎朔会笑着问赵锦辛今天中午吃什么,会在床上笑着看赵锦辛,仿佛自己感觉不到疼似的,同时,赵锦辛的嘴角也不由自主的勾了起来。

看着赵锦辛勾起的嘴角,黎朔忙去喊了医生,他不知道他的锦辛是不是要醒过来了……





评论(44)

热度(195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